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重新出道 導師壓力大喊退賽

丁噹參加歌唱比賽《夢想的聲音》,展現辨識度極高的優美嗓音。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丁噹近來以「新人」之姿參加歌唱比賽《夢想的聲音》,演唱招牌歌曲《我愛他》與胡彥斌的《紅顏》,充滿張力與感情的歌聲震懾全場,而她之前也在新馬版《好聲音》當導師,面對「導師級學員」來勢洶洶,讓4位現場導師備感壓力,笑稱:「想退賽!」王嘉爾更表示:「妳的聲音我每天晚上都想聽。」

丁噹從導師身分轉換成學員,第一次感受到當選手的壓力,笑說:「以前我當導師的時候一直叫學員不要練得太猛,但現在我自己卻一直在練習。」參賽原因也引起眾人好奇,她說:「我在音樂劇《搭錯車》中飾演了一個喜愛唱歌的角色阿美,我希望能夠替阿美實現她的夢想,因此我以阿美的身分重新出道,來到《夢想的聲音》,從新人開始一步步實現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