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士軒連奪兩獎 笑嗆熊仔

入圍5項的大黑馬呂士軒一連拿下「最佳嘻哈單曲獎」以及「最佳嘻哈專輯獎」。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第9屆金音獎昨登場,入圍5項的大黑馬呂士軒在典禮開始便旗開得勝,一連拿下「最佳嘻哈單曲獎」以及「最佳嘻哈專輯獎」,感動表示:「謝謝金音獎讓我可以站在這,讓我們的音樂可以被傳在更多人的接收範圍內。沒有好朋友、好家人我也頂不住。」還不忘搞笑嗆聲好友熊仔:「我還差你一項而已喔!」

「最佳現場演出獎」由獨立樂團血肉果汁機獲得,感言卻是謝謝閃靈樂團,「謝謝他們開創這條路,讓我們後輩知道Metal(金屬樂)在這個世界上有一條路可以走」;而「最佳創作歌手獎」由邱比拿下,他表示:「這是我第二個金音獎,謝謝評審團與主席,有幸跟各方好手角逐這個獎項,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進步空間,創作是我希望能窮盡一生去做的事情,讓我明白做人的道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