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子的兒子長這樣 阿翔看傻眼

浩子認證身旁小孩(中)撞臉自己的兒子,讓阿翔看傻眼。(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浩角翔起主持《綜藝新時代》,號稱要錄「帶小三、小四出去玩」,原來是與小朋友去郊遊跟動物互動玩耍,然而這樣的單元,卻讓有帶孩子出國1年經驗的浩子與有3個小孩的阿翔都大喊吃不消。阿翔還崩潰說:「要挑戰小孩和動物兩個最不受控的東西,讓他們同時安靜不動3秒就好,有誰辦得到?」

在遊戲過程中,阿翔發現有位小朋友長得很像浩子的兒子,浩子看完後也認證:「有像耶!」浩子說家裡雙寶都會看他的節目,尤其是兒子「臭寶」很在乎爸爸的表現,讓每回出任務,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