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宇謙夢幻組合普雷特涅夫 完美經典下月出輯

曾宇謙攜奇美名琴與指揮大師普雷特涅夫及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合作,推出首張柴可夫斯基作品輯。(環球唱片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每次音樂會都搶票、演奏結束都要簽名到半夜,小提琴家曾宇謙不僅是國內古典音樂界學生們的偶像,在國際上也越來越炙手可熱。

曾宇謙受邀參加NSO國家交響樂團「來自台灣」美巡演出,行前音樂會昨晚在國家音樂廳登場,被譽為「錯過會揪心」;之後,曾宇謙也不得閒,除11月初的美巡之外,也將於11月16、17日,分別在高雄、台中與巴洛克獨奏家樂團合作演出。

在此同時,給樂迷的另一個好消息是,曾宇謙攜奇美名琴親赴莫斯科,與指揮大師普雷特涅夫及俄羅斯國家交響樂團合作錄音,完成柴可夫斯基作品的協奏曲專輯,被稱為「夢幻組合的完美經典」,將於11月正式發行,即日起首波預購者,還可獲德國壓製國際限定版CD及專輯紀念版海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