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花甲壽強碰地震:老天說話了

陳昇不想當「暴跳如雷的歐吉桑」,一定要透過唱歌、寫書抒發情緒。(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近期天災人禍不斷,陳昇10月29日將過60大壽,工作人員昨送上蛋糕、豬腳麵線提前幫他慶生,不料活動進行中現場突然地震警報齊發,台北震度3級,會場吊燈不斷搖晃,陳昇又想起最近友人袁惟仁腦溢血開刀、普悠瑪翻車傷亡慘重,因此他許願時說:「順利優先,希望台灣平安!如果願望可以大一點,真的希望全世界平安,也許是老天在說話了!」

陳昇提前慶祝60歲。(記者潘少棠攝)

提到普悠瑪翻車意外,陳昇說:「普悠瑪我最常坐,一天到晚去花東,瑞穗最常去, 台東也有很多親戚,去找他們,我也常去綠島潛水。」他甚至在《水尾郵便車》歌詞中就唱過「要去都市就要坐普悠瑪 」。

昨被問到,地震當下有沒有被嚇到?陳昇說:「沒有嚇到,聽天由命!」而邁入6字頭,心中是否會不安?他說:白天都會興高采烈,但晚上要睡覺前,會想到我在地球上剩沒幾年了,父母親跑去哪了?我要去找他們嗎?我跟夫人(指老婆)信仰不同,以後會遇到她嗎?晚上會緊張,確實會有點卡卡的。」

談到慶生,陳昇說討厭吃蛋糕,但老婆卻熱衷做蛋糕,每年生日老婆是否會為他特製蛋糕?他說有交代千萬不要。

今年12月30、31日,陳昇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華人公寓」跨年演唱,前陣子費玉清宣布明年將引退,但陳昇說:「我沒有要封麥、封筆。」他說不想當「暴跳如雷的歐吉桑」,所以一定要透過唱歌、寫書抒發。跨年演唱會門票10月28日下午3點開賣,購票可洽udn售票網和7-11ib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