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周予天認董若彤是閨密 曾與弟撞菜

周予天希望女友能融入他的朋友圈。(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周予天身高185公分,除了歌手身分,最近也常受邀帥氣出席時尚活動,他雖多次被拍到和名媛錢德月的女兒「Tiffany」董若彤在一起,但談到Tiffany,他還是以「閨密」定義,也說不會因為傳緋聞而見面尷尬,他重申:「我現在單身。」而談到交女友條件,他說:「要有禮貌、個性好,最重要的是能和我朋友玩在一起。」

談過4段戀情,周予天說:「沒有遇過太黏我的女生。」弟弟周興哲和女主播趙岱新穩定交往中,周予天說,只有國中時曾和弟弟「撞菜」喜歡上同個女生,但之後喜歡的類型都不同。

周予天融入時尚圈,有很多機會穿上名牌服飾,談到穿衣禁忌,他說:「我不喜歡太緊的衣服和太寬鬆的褲子。」主要是以前在美國習慣穿較貼身衣服,回台灣被朋友笑醜,讓他很受傷,再也不穿緊身衣。他對穿搭有主見,但笑說:「如果以後女友幫我搭配衣服,我也會很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