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家綺帶球嫁 胡瓜受驚了

胡瓜(右)昨搞笑趴在白家綺的孕肚上,想側耳聽寶寶心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白家綺前天宣布和小5歲的吳東諺修成正果,還懷孕3個月,雙喜臨門,她昨首度露面,和胡瓜一起錄《台灣那麼旺》,胡瓜驚訝說原本不知情,收到白家綺簡訊分享喜事才知道,「我還想半天吳東諺是哪一位啊?後來終於想起來,吳東諺常在我們節目唱歌,也常上《綜藝大集合》!」他不忘調侃小倆口「很會藏戀情」,直呼「看不出來在熱戀」,讓白家綺一臉嬌羞。

白家綺也誇吳東諺追自己很有毅力,「我一直以為年紀小的男生不成熟,但他很早熟,也有家庭觀念。」加上吳東諺之前和她2個女兒吃飯,女兒都很喜歡他,才讓她卸下「姊弟戀」心房。現在懷孕,半夜常害喜,老公也會起來幫她蓋被子、拍背,讓她感到很窩心。

此外,白家綺前天下午宣布喜訊,稍晚就傳來台鐵普悠瑪翻車意外,昨天她眼眶泛淚感謝大家的祝福,「但也希望大家多花點力量關心罹難者家屬和傷者,希望他們趕快康復平安。」並說一早就叫老公立刻去捐血,奉獻棉薄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