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朗讀新書灑淚 解惑網民對抗憂鬱

曾之喬舉行演唱會,也分享心情。(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之喬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行「一個人在這裡唱歌給你聽」演唱會,搶先朗讀她去丹麥拍照及找尋靈感寫的新書內容,充滿感觸忍不住落淚,另也唱了為新書打造的新歌《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問她覺得哪裡才是世上最快樂的地方?她說:「每個人答案不同,我現在在哪都滿快樂。」

演唱會上,曾之喬除獻唱徐若瑄的《敬女人》,也選唱她很喜歡的蔡健雅歌曲《達爾文》,並獻唱自己的歌曲《亮了》、《猜猜看》。

多年前曾之喬曾陷入憂鬱,昨談到以前常和失眠抗戰,發現許多網友也會發問如何對抗失眠、憂鬱,曾之喬透露,當時她總是古道熱腸的匿名去「知識+」回覆,希望能幫助需要的人。

曾之喬談到,以前得失心重,但現在不想為工作翻山越嶺,把自己搞太忙就是不夠愛自己,預告新書將在今年冬天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