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怡深夜一句話 嚇到結紮尪

鍾欣怡與女兒小乖共創作品,為公益活動義賣。(忠義基金會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鍾欣怡跟老公孫樂欣結婚4年,育有女兒小乖與小兒子安安,今年3月孫樂欣才為了體恤老婆生育之苦牙一咬做了結紮手術,但鍾欣怡近日卻因萌兒太療癒,動了生3寶的念頭,讓孫樂欣超驚嚇,不過他隨即鎮定表示,等剛滿週歲的兒子大一點後準備「重振雄風」。

鍾欣怡笑說:「那天凌晨1點和老公開車兜風突然提起,他嚇死了,因為他覺得2個孩子剛剛好,我們也可以維持生活品質。」她昨出席公益活動時秀出與女兒共同創作的義賣品,愛孩子的她準備花7萬元替女兒辦4歲生日派對,加上月初兒子的抓週生日會共砸下約12萬元,雖然忙到嘴角都長了疱疹,但她仍樂在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