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elina學當老闆 不怕S.H.E互搶生意

Selina走秀,首度暢談自組公司心得。(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elina和華研約滿後,昨首度公開現身,她成立「任真美好」公司,笑說目前是「3人公司」,身邊夥伴都是從華研「挖角」過來,很開心已有不少生意上門。 粉絲關切,S.H.E今年底是否有機會合體唱跨年?她說:「目前沒有這計畫,我們有聊過,如果沒有安排工作,可以相約一起出國跨年。」另外也透露,無法順利在年底前推出個人專輯,「我要和歌迷說抱歉,再給我一些時間。」

談到新公司,Selina說,原本工作人員建議取名「任真工作」,但她說:「這樣太苦了!」和妹妹討論後,妹妹想出「任真美好」名稱,她說:「我是公司幕後金主,唯一商品。」

雖然當老闆比單純當藝人辛苦,但Selina說:「這是我自己選擇決定的,奇特的體驗,我37歲了,以前沒上班經驗,突然運作自己公司有很多要學習。」她很感謝Ella,「她最勇敢,我膽怯,她鼓勵我說,公司如果沒有錢我都借妳!」

昨Selina出席「嘻哈故宮」活動走秀,對於S.H.E各組公司,會不會形成競爭、「搶生意」?她說:「我們各自運作,有先講好,有些工作可以聊一下,還是會彼此聯繫。」

9月11日Selina在S.H.E的「十七音樂會」上曾爆出半對嘴風波,主要就是她的嗓音出狀況,她說去看醫生都說嗓子沒有問題,她擔心是心理因素,也去看心理醫生,她說:「我抗壓性變差,胸悶每天無法呼吸,這也是自我對話過程,我要探究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