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男男戀逼哭觀眾 火爆槓謝盈萱爭帝后

邱澤(右)和謝盈萱在《誰先愛上他的》中互飆演技,逼哭不少觀眾。(親愛的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片《誰先愛上他的》入圍本屆金馬獎8項,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來勢洶洶爭影帝后,邱澤在片中飾演介入夫妻感情的男同志小三,一甩過往在偶像劇中的白馬王子形象,演活浪蕩不羈的舞台劇演員,其中與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間的男男感情戲,深情又哀傷,逼哭不少觀眾。

謝盈萱則演出面對丈夫愛上同志而陷入崩潰的妻子,同時還要肩負起照顧叛逆期兒子的責任,將女性邁入中年焦慮與家庭婦女的無奈詮釋得絲絲入扣,演技更上一層樓。另外,邱澤和謝盈萱為了一個男人,互相飆罵、大打出手的激烈衝突,也是全片一大看點,兩人互為情敵開撕,吵成金馬影帝后的強力黑馬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