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策展 揪張小燕玩嘻哈

張小燕已有10年沒進棚拍照。(ELLE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黃子佼近期擔任「嘻哈故宮」策展人,動員師父張小燕共襄盛舉,日前師徒一起拍宣傳照,70歲的張小燕已有10年沒進棚拍照,為了拍照不但第一次染髮,且穿上國內設計師吳若羚設計的衣服,讓她覺得自己好像模特兒。

黃子佼(圖)擔任策展人,也拉張小燕進棚一起拍攝宣傳照。(ELLE提供)

張小燕透露,當初接到黃子佼邀約時壓力很大,擔心自己的年紀和身材會扭曲別人的衣服,她甚至直問黃子佼:「你知道我很胖嗎?幹嘛為難別人!」但黃子佼卻認為,她購買力強,對時尚有獨特見解,就是台灣的Vivienne Westwood(英國設計師)。

該活動也請來Janet參與,對從小在國外長大的她來說,嘻哈一點也不陌生,她說:「我本身是一個很愛聽HipHop的人,尤其我小時候就是生長在嘻哈音樂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