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角翔起自爆玩太硬 怕女藝人不敢來

浩子(左)事隔多天才祝福阿翔拿下金鐘獎。(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浩角翔起新節目《綜藝新時代》上週播出第2集收視率達1.43,2人昨親自站上起降機升空掛慶祝布條,除了收視好,阿翔日前也拿下第2座金鐘獎,搭擋浩子卻先祝福謝忻,直到昨日才恭喜阿翔是「最」有應得,他也笑說:「節目真的很辛苦,還好我先逃離了。」

對於2人在金鐘開場的表演被指對嘴,浩子不小心脫口說出:「一半唱現場、一半對嘴。」阿翔在旁趕緊解釋說:「我們從頭到尾都有開口唱,只是背景音樂有我們的聲音,也開得比較大聲。」

新節目需要挑戰追火車、獨木橋高度測試等,阿翔更上演被狼犬追,2人每集都努力嘗試各種不可能,浩子透露唯一的瓶頸就是「怕發不到女藝人」,阿翔笑說:「這節目玩太硬了,沒女藝人敢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