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為禮服與妻冷戰 妥協聽某嘴

洪榮宏(右)和老婆回高雄短暫定居,會抽空到愛河旁散步同時練唱。(宏遠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11月17日將於高雄舉行「人生車站」巡演,日前帶著老婆張瀞云南下短暫定居,為演唱會做準備;夫妻倆一向甜蜜恩愛,這次卻為了演唱會數度爭吵,原來是張瀞云考慮到他穿粉紅色西裝,貼心選擇同色系的粉色禮服,沒想到洪榮宏卻建議她選淺藍色,2人為此冷戰,後來洪榮宏妥協,結果粉色搭配被讚「最甜情侶裝」,洪榮宏也笑說:「聽老婆的最大!」

洪榮宏表示以前曾經在高雄駐唱,老婆也是高雄人,高雄就像他的第二故鄉,這趟除了陪老婆回娘家,2人也會趁夕陽時分到愛河旁散步和練唱,洪榮宏說:「我喜歡浪漫啦,會避開熱門景點,享受兩人世界的清幽,這樣才能大聲練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