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子儀無緣戲王 《台北歌手》爆哭抱不平

莫子儀(左)在《台北歌手》一人分飾5角卻無緣戲王,讓拿下戲后的黃姵嘉相當不平。(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盧廣仲首度跨足戲劇,就打敗呼聲極高的莫子儀、黃健瑋奪下戲王,不只許多網友傻眼,就連《台北歌手》劇組自己都無法接受,即使接連抱回女配角、戲后、編劇等5項大獎成為大贏家,慶功宴上劇組依舊哭成一團,全替莫子儀抱不平。導演樓一安聽到莫落馬原因是「角色負擔重」,直呼無法理解,哽咽丟出重話:「小莫是整部戲的靈魂,是他成就了兩個女人,有些評審我也認識,但我不怕,我覺得評審欠他一個交代!」

黃健瑋(右)與戲王無緣,也坦承其實最希望好友莫子儀得獎,左為李國毅。(記者王文麟攝)

莫子儀在《台北歌手》中一人分飾5角,還得駕馭「劇中劇」,戲份吃重、難度高,眾人原看好他跟《麻醉風暴2》黃健瑋爭戲王,沒想竟殺出盧廣仲。黃姵嘉雖拿下戲后,慶功宴上也哭不停,坦言:「我對廣仲說,其實我希望是小莫得耶,有點對不起他,但沒有小莫,如何成就我們?」拿下女配角獎的楊小黎表示,從莫子儀身上感受到演員能量;樓一安也不平表示:「小莫這個角色無論厚度、深度、難度都高,我不認為台灣有幾個演員做得到,德語歌劇全對嘴,鋼琴從不會練到會,他是整部戲的靈魂!」莫子儀聽到眾人力讚,也忍不住眼眶泛紅,強忍失落表示:「評審本來就會有個人喜好,入圍就很開心了,演員已經是一輩子的事。」

同樣與戲王無緣的黃健瑋,也坦承其實最希望好友莫子儀得獎,2人從大學以來,一路在演戲路上打拚,在頒獎當天凌晨,雙方互通電話長達50分鐘,暢聊19年來的成長改變,以及對表演的困惑,「這通電話很值得。」藍葦華拿下迷你戲王,強忍腳傷撐完整場典禮,就為看到莫子儀拿獎,沒想到沒能看到好友拿獎難掩失落,「我跟黃健瑋、莫子儀都是同期的,大家一起打拚上來,演員要堅持這條路真的很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