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嗨翻曼谷 搞笑教Slot Machine撩妹 阿信被戳中笑穴

阿信(右)搞笑教泰國天團Slot Machine主唱說中文。(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在泰國曼谷完成第112場,這也是海外終站,12月22日將回到台中開唱,曼谷場邀請泰國天團Slot Machine合唱,主唱Foet想學中文問候語,阿信卻故意教他說:「你的電話幾號,電話號碼給我!」搞笑教撩妹招數,全場笑翻。

五月天曼谷開唱,邀請Slot Machine當嘉賓。(相信音樂提供)

Slot Machine翻唱五月天歌曲《傷心的人別聽慢歌》英文版《Don’ts Don’ts》,演唱會上雙方一起合唱。五月天過去曾2度造訪泰國,第一次是拍照36小時快閃、第二次則是拍《步步》MV。

談到《步步》,台下歌迷七嘴八舌,想聽的歌不一樣,阿信說:「大家到泰國都變得很浮燥,要學冠佑喝椰子水,消消火,要唱《步步》,還是《好好》?」全場鬧哄哄,五月天一度無法按歌單演唱,阿信笑說:「大家都說泰國夜市很熱鬧、很好玩,我現在就覺得我在夜市裡。」

阿信發現一位工作人員在台下,讓工作人員點歌,笑說不能點《忘詞》,否則他年終獎金不保,因為整首歌詞都忘光光了,後來工作人員點了《任意門》,旁邊有位「白眼妹」多次搞笑翻白眼,阿信像被戳中笑穴一直笑,唱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