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慶功》陳家頤敲鐘報喜 明年7月結婚

王李中彥單膝下跪,與陳家頤(右)重現當初甜蜜求婚片段。(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台視主播陳家頤以《驚奇!博物館》拿下「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她在慶功宴上鬆口明年7月完婚,和未婚夫,也是台視主播王李中彥重現求婚單膝下跪場面,她心疼未婚夫為了祈求她能順利得獎,時常餓肚子,甜曝原因:「他為了我吃素一個禮拜,我都不知道他已經餓了很久。」

陳家頤(右)與王李中彥將於明年7月辦喜事。(記者趙世勳攝)

此外,陳家頤特別感謝董事長黃崧去年帶大家到香港員工旅遊,開心表示:「每次去香港都會路過金鐘站,那次我們特別在金鐘站下車『敲金鐘』,果然順利拿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