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慶功》憾張菲未得獎 吳宗憲︰令人鼻酸

吳宗憲(右)、KID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情緒超嗨,但十分惋惜前輩張菲未得獎。(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宗憲、KID以《綜藝玩很大》連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慶功宴上情緒超嗨,仍不服氣節目獎輸給《天才衝衝衝》,直言錄《玩很大》整個工作團隊都很辛苦,他曾錄影到凌晨又飛出國出外景,直呼:「一條命都快玩掉了!」

談到暌違多年復出的張菲沒得獎,吳宗憲坦言:「令人鼻酸。」認為張菲是精神指標,大家應該向他學習閒雲野鶴的精神,不要當工作狂,「我們還在工作,他都已經重機騎著、飛機飛著,我都說我是藝能界最勤勞的人,晚輩不要學,叔叔是不要命!」

另外,吳宗憲點評金鐘獎整體還不錯,但太多廣告導致超時是致命傷,認為不需放太多串場表演,也直言希望金鐘能做得規模更大、制度也能稍加調整,一是加入百分之10的媒體投票加權,二是開放海外優秀作品參賽,KID在一旁吐槽:「我已經聽第6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