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慶功》胡瓜悶15年曾疑不是綜藝人 曾國城衝12年謝寇桑保佑

胡瓜(中)與謝忻(左)、阿翔搭擋多年,對於後輩包容他的脾氣表達感謝。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宇涵、陳慧玲/台北報導〕胡瓜主持《綜藝大集合》17年,去年入圍金鐘獎沒能得獎,前晚終於順利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胡瓜在慶功宴上忍不住吐露多年苦水,他表示,節目跑遍台灣小鄉鎮,卻長達15年未被看見,以致他一度懷疑:「我到底是不是綜藝人?」也曾想過是不是自己節目真的做得很爛,還好順利奪金消弭不安。

曾國城(右)、張文綺一起出席慶功宴。(記者潘少棠攝)

而曾國城主持的《天才衝衝衝》12年來首次入圍金鐘就得到「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他聽聞胡瓜是以《大集合》首次得獎,驚訝問:「也是第一次啊?」直說瓜哥做節目很辛苦,也發現很多得獎人都是已故製作人黃義雄的子弟兵,他說:「你能說寇桑沒保佑嗎?」

對於搭擋徐乃麟缺席典禮,曾國城緩頰說:「這是個人意志,沒關係,弟弟代表出席。」但製作人對於「益智」和「實境」節目擺在同一獎項評比頗有微詞,覺得根本是不同的2個類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