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53》台北歌手5金大贏家 何潤東爽抱導演獎

《花甲男孩轉大人》獲得最佳戲劇節目獎,全體演員開心上台一起領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金鐘採訪團/台北報導〕第53屆金鐘獎得獎名單揭曉,客家劇場《台北歌手》橫掃戲劇節目戲后、女配角獎、編劇獎、節目創新獎、燈光獎等5獎,成本屆最大贏家;壓軸大獎戲劇節目獎由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奪得,該劇講述台南青年鄭花甲及其大家族間笑中帶淚的故事,由盧廣仲包辦戲劇節目戲王、新進演員獎,再加上劉冠廷擒男配角獎,一共獲4大獎,最為風光。

何潤東(右)沒想到自己會和姜瑞智以導演身分拿到金鐘導演獎。(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公視人生劇展《青苔》獲頒電視電影獎、迷你劇集戲王、新進演員獎等3獎,緊追在後;入圍12項的《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2》則拿下迷你劇集獎和迷你劇集導演兩獎,也在本屆金鐘表現亮眼。

戲劇節目導演獎由何潤東和姜瑞智以《翻牆的記憶》奪得,何潤東上台笑說:「我出道是歌手,沒得過金曲獎,演電影也沒入圍過金馬,沒想到今天以導演身分拿到導演獎。」他感謝老婆和劇組工作人員,也表示:「我們永遠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怎麼樣,但我相信認真過每一天,就會有好事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