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黃子佼指導無所不在 Lulu被立體環繞音效包圍

Lulu平常花許多時間吸收知識,是近年備受看好的新生代主持人。(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Lulu第3度入圍金鐘,開心轉圈、裙擺搖曳。(記者胡舜翔攝)

「Lulu」黃路梓茵和黃子佼是圈內眾所皆知的師徒檔,然而兩人的「師徒之緣」,是由節目上的玩笑話開始,Lulu笑說有次代班主持《音樂榜上榜》,品冠帶林明禎上節目,介紹林是他師妹,黃子佼也順口指著Lulu說「這是我徒弟」,讓她突然愣住,但內心想著:「好喔,我把這件事當真囉!」之後有事請教黃子佼,也都獲得他的真心回饋。

臉書宣洩心情 師父碎念刪文

她說黃子佼的指導並非「兇」,而是「無所不在的立體環繞音效」,他會觀察Lulu任何事,包括私人臉書的發言。有回Lulu遇到網友在粉絲團無禮謾罵,她便在私人臉書宣洩心情,沒想到黃子佼看到後,立刻截圖,並傳6分鐘以上的app給她,要她刪文,「他會一直碎念我得罪一個人,就得罪一整個小圈圈,最好小心一點。」

面對黃子佼的苦口婆心,Lulu也謹記在心,並戒慎恐懼,「他覺得我的事業正在往上爬,不希望因為這樣的小事,就前功盡棄。」

面對網路霸凌 化悲憤為力量

出道至今,她面對網友不理性的話語,越來越看得開,她哽咽提到高中補習班同學Cindy(楊又穎)就是因網路霸凌,在3年前自殺,「我們一直到出道都還有聯繫,聽到她自殺,我很震驚,她從沒顯露過徵兆。」

但她說至今最受挫折的,是一開始說要網路集資發片,有網友回「鬼都能出唱片」、「拿別人的錢發片」,讓她難過的一直哭,但她化悲憤為力量,決心「不讓這些人看沒有,以後要把你們變我的粉絲」,因此一邊流淚,一邊打新聞稿、寫YouTube留言,努力完成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