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被傳又有喜 郭富城招了

金馬影帝郭富城為宣傳新片《無雙》,快閃來台1天半。(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影帝「城城」郭富城昨和導演莊文強為宣傳新片《無雙》快閃來台1天半,在片中軋一角的台灣硬漢高捷也一同出席首映。先前城城太太方媛被爆懷了第2胎,他被問喜訊再度表示:「我很喜歡小朋友,這些(懷孕)都是天安排的事情,但現在還是無可奉告。」

城城說從《無間道》、《竊聽風雲》之後就一直很欣賞導演莊文強,謙虛表示:「一直跟自己說要努力一點、上進一點,最後被莊導看到了。」由於片中他經常要表現出恐懼模樣,莊文強被問到找他原因笑說:「可能我看見他的樣子都很恐懼吧!」主持人黃子佼當場虧:「在哪看到?產房嗎?」城城立刻回以一個犀利眼神。

片中一場周潤發和城城在金三角與高捷火拚的戲,場面火爆,城城透露:「真實在現場也是非常怕的,覺得會不會把人炸飛或粉身碎骨,但發哥比我更靠近炸彈,發哥都不怕了,我們怕什麼呢?」《無雙》本周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