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廳院藝術出走 蔡振南傳唱花東

「兩廳院藝術出走巡演計畫」此次將翻山越嶺,於花東地區進行《菲林の映画光年》公益巡演。(記者陳昱勳攝)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兩廳院藝術出走巡演計畫」邁入第4年,總共跨越8縣市15場地演出。今年延續令人感動的作品《菲林の映画光年》,由金曲歌王蔡振南、金鐘戲后王琄以及劇場小天后賴盈螢領銜主演,並演唱《望你早歸》、《黃昏的故鄉》與《今天不回家》等60年代傳唱金曲。

導演樊宗錡說:「音樂劇取材於60年代女性的故事,像藝術走回人群,因為取自於人群的故事。」這次巡演將深入花東鄉鎮,包括關山、太麻里、光復,加上南投和雲林共5場演出,蔡振南更預告會將去年的東西加上新的元素。

《菲林の映画光年》首場將於10月27日於台東關山夜市開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