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謝盈萱殺進帝后戰區 力拚獎留台灣

邱澤(右)和謝盈萱以《誰先愛上他的》殺進帝后一級戰區,力拚把獎留在台灣。(資料照)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5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昨揭曉,台片《誰先愛上他的》男女主角邱澤、謝盈萱在台北電影獎獲封帝后,金馬影帝后順利搶得入圍席次,兩人都是首度入圍金馬獎,將對抗一票中國演員,力求將兩大演員獎項獎留台灣。

周迅在《你好,之華》演技精湛爭后。(金馬執委會提供)

孫儷和鄧超夫妻《影》尬演技,雙雙入圍帝后獎項。(金馬執委會提供)

第55屆金馬獎主要入圍名單

邱澤在《誰》片裡演出男同志小三,將面對愛人離世的揪心詮釋得絲絲入扣,評審點評他「用看似不羈的行為,表現他的深情,眼神滿滿都是戲,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他將代表台片,力抗中國電影《暴雪將至》段奕宏、張藝謀執導的《影》男主角鄧超、《我不是藥神》徐崢、《大象席地而坐》彭昱暢。邱澤得知喜訊時,直呼「快要哭了」,也感激表示「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劇場女神」謝盈萱首度在大銀幕挑大樑,演出《誰》片女主角一鳴驚人,飾演被男同志介入家庭的落魄妻子,同時還得照顧青春期兒子,完美詮釋邁入中年婦女的焦慮,評審點評「表面神經暴躁,實則傷痕累累,非常有層次的演出」,她將一戰岩井俊二執導的《你好,之華》女主角周迅、《影》孫儷、《江湖兒女》趙濤和《三夫》曾美慧孜。謝盈萱興奮表示:「覺得不可能的事情居然發生了,我會抱著學習的態度去觀摩,最開心的是能夠跟這麼多厲害的影人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