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行音樂會 群星獻唱話經典

導演李行明年過90大壽,台北市立國樂團提前為他舉辦「行影如歌——李行導演電影音樂會」當賀禮。(台北市立國樂團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李行明年過90大壽,台北市立國樂團提前為他舉辦「行影如歌——李行導演電影音樂會」當賀禮,音樂會前晚、昨下午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藝人鍾鎮濤、楊貴媚、方季惟等輪番上陣獻唱經典電影主題曲。李行老婆前陣子因病住院,好在近來好轉,得以出席音樂會,李行因此覺得音樂會格外有意義,也在台上感性表示:「與老婆從大三相伴至今,感謝她為家庭的付出,讓我能在事業上毫無後顧之憂,希望未來繼續一起為台灣電影盡心力。」

甄珍出席李行導演電影音樂會,聞林青霞婚變封口拒答。(記者趙世勳攝)

甄珍昨到場、笑說來力挺李行導演,但被問起好友林青霞傳婚變之事,她瞬間臉僵、封口拒答,接著在工作人員簇擁下離去;資深媒體人高愛倫也是林青霞好友,到場時僅說:「我不知道,這事傳了好幾年,我只好奇是誰爆的料。」也表示不會過問林青霞私事。

向娃以粉絲身份前來聽歌,透露妹妹葉蔻為李行導演重出江湖高歌。(記者趙世勳攝)

向娃早年以電影《今天不回家》同名主題曲在歌唱節目闖出名聲,昨以粉絲身份前來聽歌,笑說要在台下大合唱,她的妹妹葉蔻是音樂會演唱歌手之一,她透露:「我妹妹已封麥多年,但為李行導演重出江湖,所以除力挺導演,也驗收妹妹是否寶刀未老。」談到日前「小哥」費玉清封麥震撼彈,她直說「很好、很棒」,不僅演藝有成,對生涯也妥善規劃,足以成為演藝圈後輩的典範。

「行影如歌——李行導演電影音樂會」眾多藝人輪番上陣獻唱李行經典電影主題曲。(台北市立國樂團提供)

楊貴媚在音樂會獻唱主演電影《又見春天》同名主題曲,她在台上自糗當年演技菜,一場和秦漢的激吻戲頻頻NG,李行卻笑說:「我是故意給妳機會多親幾次。」也驕傲自己當年慧眼識英雄,讚如今楊貴媚已是演技派影后。另外,導演王童、萬仁、影星蘇明明、胡錦、陳凱倫、周丹薇也都出席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