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柏木由紀下月來台開唱 AKB48第1人

柏木由紀下月14日,將首次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新美學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將於下月14日在永豐 Legacy Taipei開唱!身為首位AKB48在籍成員單獨舉辦海外巡演的她,她興奮的說:「能舉行亞洲巡演,對我來說是做夢都不敢想的事。」

柏木由紀人氣高,常有不少台、港粉絲飛日本參加見面會;今年她的演藝活動終於拓展到海外,1月在上海辦個唱時,由於不少人淚汪汪向她哭訴:「為什麼老是到上海啊?」所以當時就和粉絲約定「一定會去見大家」,如今終於能兌現諾言,也讓她非常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