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有大海知道》闖進東京國際影展 郭富城《無雙》分身兩角

《只有大海知道》入選東京國際影展「亞洲未來」單元競賽片,讓蘭嶼之美躍上國際舞台。(海鵬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31屆東京國際影展昨公布競賽片單,台片《只有大海知道》風光入選「亞洲未來」單元競賽片,讓蘭嶼之美躍上國際舞台,導演崔永徽在第一時間獲知入選簡直不敢置信,興奮直呼「太幸運了」;郭富城主演的港片《無雙》則入選「世界焦點」單元,另外,郭富城為催台灣票房,下週三、四將偕導演莊文強一同旋風訪台。

郭富城(右)將為《無雙》在下週三、四來台宣傳。(双喜提供)

崔永徽以處女作《只》片入圍東京影展,她除將角逐「最佳新導演」外,還有機會獲得1萬美元(約台幣30萬)的獎金,也可望為其進軍金馬獎更添氣勢。該片拍出蘭嶼動人風土民情,並揭露偏鄉教育和隔代教養問題,被譽為「台灣史上最蘭嶼的電影」。

郭富城在《無雙》中演出製作假鈔的繪畫天才,角色性格深沉多變,讓他感嘆演起戲來有「一人分飾兩角」之感,他對自己也要求甚高,在片場不達自己認可的標準絕不收工,讓人更期待他的演出;該片10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