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子儀搶戲王 楊小黎戒澱粉備戰紅毯 放話禮服尺度大

莫子儀(左起)、楊小黎、彭若萱、樓一安靠《台北歌手》入圍金鐘。(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客家電視台《台北歌手》金鐘入圍11項表演亮眼,莫子儀劇中分飾多角,還要學琴、唱聲樂,被看好拿下今年戲王寶座。昨他跟楊小黎、彭若萱、導演樓一安出席宣傳,透露5年前才跟好友黃健瑋一起入圍,這次2人又共搶戲王、編劇獎,他半開玩笑喊:「我們有打賭,誰拿獎誰請客,而且我們剛好在合作舞台劇,就在金鐘完隔幾天演出,看誰得就絆倒對方。」

莫子儀還透露,入圍當天他正在排練舞台劇,工作人員急忙衝進打斷,讓他十分不開心,之後才得知入圍好消息,心情瞬間轉好。楊小黎也入圍女配角,近來忙著為金鐘紅毯備戰,透露靠戒澱粉,體脂率一個月內從26%掉到21%,還放話禮服尺度超大,「該露的都露了,也不能貼Nu Bra,要是踩到我的裙擺,我就全裸了。」

彭若萱也在新人獎入圍名單搶下一席,昨面對媒體,緊張到發抖、掉淚,楊小黎見狀笑喊:「這樣我不用照顧她了,有版面了。」安撫她也逗笑眾人。而樓一安前天結婚,莫子儀相挺當伴郎,昨劇組也特地在記者會現場,準備金庫與滿滿金條布景,盼靠新郎倌好運,能在金鐘大豐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