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影聚焦 台灣原創VR片單出爐

楊雅喆(左起)、程偉豪、陳芯宜、蔡宗翰、蓋兒莫爾的原創VR作品,將在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高雄電影節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2018高雄電影節年度焦點「VR體感劇院」,昨公布最新原創VR片單,重量級「高雄 VR FILM LAB」單元,由楊雅喆、程偉豪、陳芯宜、蔡宗翰4位台灣金獎導演原創VR(虛擬實境)電影,以及首部台法合資VR360電影《囍宴機器人》一同打造而成。

台法合作的《囍宴機器人》,由郎祖筠(右起)、大霈、Janet、George、樊小蕓共同演出。(高雄電影節提供)

《囍宴機器人》是由法國導演蓋兒莫爾聯手台灣、法國製作團隊創作出的未來科幻電影詩篇,「Janet」謝怡芬夫妻檔、郎祖筠、大霈等人將在片中探討人類與機器人未來的矛盾互動。

高雄電影節將於10月19日至11月4日舉辦,「高雄 VR FILM LAB」單元將於駁二VR體感劇院首映,11月9 至11日再移師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放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