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慧倫攻蛋有壓力 最怕被說崩壞了

蘇慧倫一周健身兩次,維持好體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蘇慧倫昨首次為老公代理的加拿大休閒鞋品牌發表會站台,笑說:「還是有收錢,友情價。」

上個月蘇慧倫參加超犀利趴,聽到歌迷一起合唱《鴨子》直說感動快哭了,何時考慮自己攻上小巨蛋開唱?她說:「還滿多人問的,但我擔心有一點點吃力。」不是體力,而是票房,她坦言:「因為現在好像演唱會大家都習慣要『秒殺』,只要大家不關注,能放下,我就沒有壓力。」

47歲的蘇慧倫,兒子已經3歲多,她每週健身二次,外貌和身材都保養不錯,常被說凍齡,她說其實會有壓力:「真的沒有永遠的凍齡跟不老,重點是怎麼面對自己的狀態,讓自己老得很漂亮!」她笑說最怕某天被形容「崩壞」,建議媒體:「標題可以說:『產生了人體自然的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