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大正抱女補婚宴 噴淚告白美婆陛下

楊大正(左)讚老婆山東是永遠的菜。
(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34歲的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昨與愛妻山東在台中新社某浪漫莊園補辦婚禮,抱著9個多月大的女兒「楊樂多」一起走向儀式現場,一家三口幸福甜蜜,楊大正感性向老婆告白:「妳永遠是我的美婆陛下!」

楊大正(左)昨與老婆山東補辦婚禮。
(翻攝自IG)

楊大正和山東前年11月登記結婚,昨在150位親朋好友見證下,補辦婚禮宴客,彼此交換戒指,發表誓詞,楊大正還感性流下幸福的眼淚,卻害羞說:「我在擦汗,太熱了!」

婚宴現場,來了許多嘉賓向楊大正、山東獻上祝福,包括《再會吧,北投》劇組,吳念真、柯一正導演,王彩樺、陳明章和四分衛緯緯、Pia、隨性樂團,以及楊大正的日本歌手好友細美武士,現場以buffet形式讓賓客們輕鬆用餐。

楊大正與山東身穿復古剪裁黑色西裝與純白蕾絲婚紗,楊大正對老婆說出愛的誓言:「無論妳長髮、短髮、高矮胖瘦都是我的菜。」山東則感性回應:「感謝在彼此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在對方的生命裡」,夫妻倆都感動落淚。

婚宴上楊大正巧心安排,和滅火器團員一起獻唱山東的歌曲《Can I be your baby》,山東也加入合唱,而他的前妻鄭宜農也出席送上祝福:「他們一切都很好,希望能彼此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一直幸福,直到很老很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