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英宏創作電影原聲帶 想演皮條客

李英宏獲徐譽庭青睞,為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創作原聲帶。(顏社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饒舌歌手李英宏曾以《台北直直撞》角逐第28屆金曲獎台語歌王,音樂才華有目共睹,更獲名導徐譽庭青睞,首度為電影《誰先愛上他的》創作原聲帶;李英宏下足苦功,花了近半年時間做功課,參與拍攝、剪接,還跟演員一起啃劇本,反覆將電影看了很多次,「幾乎快要會背台詞了!」最終成品出來時,他形容像大肚子10個月,「感受到孩子出生的喜悅和感動!」

李英宏其實早和電影結下不解之緣,去年曾在國片《癡情男子漢》軋上一角,未來也不排斥繼續嘗試戲劇演出,問及最想演什麼角色?平時愛講黃色笑話的他笑說:「我最想演皮條客或是酒店少爺,社會邊緣人也想嘗試演看看,感覺很刺激。」

不過,願不願意為藝術犧牲全裸上陣?他立刻說:「可能辦不到,因為身材不夠好!不過現在說不準,也許時間到了就沒尺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