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菲常讚搶金鐘卻喊卡 華視不續約

張菲去年底復出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圖:華視)

張菲去年底復出主持華視《綜藝菲常讚》,才剛入圍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如今節目主持9個多月,卻面臨不續約喊卡窘境。昨華視總經理莊豐嘉坦言,考量預算問題,節目暫不續約,但考慮觀眾會先延長2集,但他話也沒說死,強調:「沒續約不代表未來不合作,只是階段性任務完成」,希望能改型態推出新節目,未來也會跟新上任節目部經理趙大同,繼續討論合作可能。

莊豐嘉坦言,張菲節目一季花費高達2千多萬,文化部只補助3季,若要續約第4季,以華視目前虧損狀況,實在難以負荷,但未來還是希望能以其他方式,繼續跟張菲合作。對此,《菲常讚》製作人陳國華電話未接,張菲經紀人惠姊則表示不清楚狀況,也沒接到製作單位通知。(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