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伊健出賣兄弟 虧陳小春出一張嘴

鄭伊健(左起)、錢嘉樂、林曉峰昨合體宣傳《黃金兄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港星鄭伊健、林曉峰昨來台和錢嘉樂合體宣傳新片《黃金兄弟》,猛虧兄弟們脾氣都很奇怪,鄭伊健還爆料陳小春拍片常常只出一張嘴,像是拍片時,謝天華、林曉峰都會去買食物給大家吃,他自己跟錢嘉樂也會請吃飯,「陳小春常常說一聲『想吃羊肉』,就會有人幫他買」,最後補刀「還不用花錢」,讓陳小春躺著也中槍。

林曉峰(左起)、陳小春、鄭伊健、謝天華、錢嘉樂合作《黃金兄弟》。
(寬魚國際提供)

《黃》片集合「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謝天華、林曉峰5兄弟,鄭伊健表示,其實兄弟間感情很平淡的,但見面的日子雖然很少,很有默契、很了解對方,「但就算每天吃飯也不一定是最好的,我們一見面都可以坐下來聊很開心」。他更形容5兄弟就像「金木水火土」五行相輔相成,更笑說:「小春一定是『火』啦。」

身兼導演的錢嘉樂也透露,鄭伊健真的非常重情重義,經常在片場陪他拍片到很晚。鄭伊健則笑說只要看到錢嘉樂摸膝蓋就知道他很緊張,「看起來就像在摸水晶球!」。

鄭伊健也透露在匈牙利拍片受傷後,太太蒙嘉慧有來探班,不過目前兄弟們都已為人父,剩下他還在享受「兩人世界」,他表示:「這個我跟我太太想法很一致,沒有想要有小孩。」還笑說想逗小孩就玩玩兄弟們的孩子就好。《黃金兄弟》21日在台上映,陳小春和謝天華今抵台加入宣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