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戚不計較製作人病逝 王識賢李㼈感性送行

資深製作人呂燁濱(左)不幸病逝,演藝圈好友王識賢、李㼈出席告別式。(民視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民視《幸福來了》資深製作人「眼鏡」呂燁濱日前因敗血症不幸過世,享壽60歲,昨家屬在林口自宅舉行告別式,陳美鳳、李㼈、白冰冰、王瞳等演藝圈好友皆來致意,與他有20多年交情的王識賢難過的喊他「眼鏡哥哥」,兩人感情好,就連王媽媽都把呂燁濱當家中長子。

資深製作人呂燁濱不幸病逝,演藝圈好友王識賢、李㼈(圖)出席告別式。(民視提供)

他憶起李呂燁濱獨有的草根性拍攝技巧,鏡頭拉近被呂燁濱稱為「一筒」、遠景拍攝則是「九筒」,講起好友,他不禁笑得溫柔,喊話天上哥哥:「希望下次(下輩子)還有機會合作。」同為多年好友的李㼈昨則表示呂燁濱是他的恩人,能到民視拍戲就是靠他舉薦,尤其合作長壽劇《親戚不計較》時,朝夕相處的7年,比和家人相處還要長。

資深製作人呂燁濱不幸病逝,演藝圈好友王識賢(圖)、李㼈出席告別式。(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