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如期推粵語新輯 不想辜負盧凱彤

陳奕迅新專輯《L.O.V.E》是他和「DUO」巡演團隊共同創作的。(環球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奕迅特地來台,前晚舉辦粵語專輯《L.O.V.E.》新歌分享會,對於專輯的誕生很感動,開玩笑說:「我比張學友還厲害!」但播放《與你常在》、《可一可再》MV中,都有已故歌手盧凱彤的身影,他又難免感傷,談到:「她還是個充滿很多愛的人,對我來說,她永遠在我心目中。」

陳奕迅《可一可再》的MV有已故好友盧凱彤的身影。(環球提供)

看到盧凱彤留下的身影,讓陳奕迅覺得這些影像格外珍貴,他坦言:「其實我原本不想提,也想過要不要晚一點,等心情平復一點再發行,但參加完她的告別式後,覺得她一定不希望不發行或延後,這是我們共同的計畫,不應該辜負她,而且她出現的都是很開心的畫面。」

這張專輯是陳奕迅和「DUO」巡演團隊共同創作的作品,2年間66場巡演,彼此都有深厚友誼,他說:「每一次聽、每一次看都讓我有熱淚盈眶的感覺。」

陳奕迅坦言這6年間除了滿檔的工作,也經歷過一段厭倦期、低潮期,曾獨自到倫敦度假放鬆,「但我都躲在飯店中,看YouTube檢討自己的表演。」回想起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陳奕迅說:「可以說是很多負能量沒有清掉,心裡很多怨氣,對很多東西都看不順眼。」

當時陳奕迅到倫敦,也沒告知住在當地的媽媽,就一個人隨心所欲放空、閒晃,笑說:「想著不順總有一天會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