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榮宏探癌末粉絲 助燃求生意志

洪榮宏(中)帶著老婆南下,探視癌末病患,為她打氣並相約演唱會見,十分暖心。(華特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洪榮宏「人生車站」巡演本週六、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日前他接獲1名網友來信告知母親癌末住院、意志消沉,希望他能錄一段語音訊息為她打氣;洪榮宏雖忙彩排,仍抽空南下到病房探視,為這名網友癌母打氣:「我們相約演唱會見,妳可以的,我等妳!」一番話讓歌迷重燃求生意志,病情逐漸穩定,週六將參加台北場演唱會。

演出進入倒數階段,洪榮宏每天運動、小心飲食,將身體和嗓子狀態保持最好,而近來1名跟隨20多年的鐵粉,每天燉頂級燕窩送給洪榮宏,幫忙護嗓補元氣,他感動說:「與這名粉絲相識20多年,如同我的親妹妹,感謝這位妹妹的貼心,照顧我跟老婆的身體,演唱會一定不讓大家失望!」另外,除了金曲歌后曹雅雯,昨也宣布蔡麗津是另一位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