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倉忠義一夜情射後不理 遭封快槍俠

大倉忠義被踢爆玩一夜情。(資料照)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33歲的日本傑尼斯夯團「關8」成員大倉忠義被踢爆玩一夜情床照外流,除了被指是「快槍俠」,「完事」後更翻臉不認人。

大倉忠義被踢爆玩一夜情,床照在網路流傳。(翻攝自網路)

《FLASH》報導,大倉於7月底到名古屋工作,對20幾歲在club工作的A小姐一見鍾情,續攤玩樂到凌晨後,再透過工作人員將A女打包回飯店。不過,大倉只做了10分鐘就倒頭大睡,隔天睡醒後更對A小姐態度冷淡,事後A女向朋友訴苦,朋友再轉向雜誌爆料。

大倉忠義和星女友吉高由里子在年初時分手。(翻攝自網路)

大倉前年傳出和小3歲的吉高由里子拍拖半同居,床照曝光後也引來劈腿嫌疑。不過,吉高的友人透露,兩人到了去年底幾乎沒聯絡,到年初時已經分手,疑似因工作聚少離多導致情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