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恬妞遭老師賞巴掌 當下眼冒金星

傅顯濬(左三)在《藍色項圈》首映拿起愛的小手,恬妞當場翹屁股要給他打,右起為謝欣穎、汪師超。(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金馬影后恬妞在台片《藍色項圈》飾演魔鬼校長,昨出席首映時笑說:「我一直以為我接的是文藝愛情片,演慈愛的校長,沒想到每個人都跟我說看到我的眼神很害怕,我不知道電影被剪成什麼樣!」片中被欺負的「學生」傅顯濬、汪師超、杜以謙當場上演復仇記,恬妞翹起屁股作勢讓他們打,場面逗趣。

恬妞回憶念書時體罰盛行,但數學、歷史最差的她,卻被國文老師賞巴掌,「我當場眼冒金星,但想不起來他為什麼打我了」。60歲的她被監製葉如芬大讚敬業,尤其殺青戲因身體不適險昏倒,仍維持狀態拍完,讓葉如芬大讚:「資深演員就是這麼厲害,年輕演員應該向他們學習。」《藍色項圈》周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