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1歲奧斯卡影后 爆幼年遭繼父性侵

莎莉菲爾德將出版自傳《In Pieces》,揭露不為人知的過往經歷。
(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71歲奧斯卡影后莎莉菲爾德將出版自傳《In Pieces》,新書問世前接受外媒訪問時,自揭幼年時常遭繼父、演員傑克馬霍尼性侵和虐待,直到她14歲鼓起勇氣和媽媽坦白,才停止了狼爪侵犯。另外,她也大膽自爆年少時就偷嚐禁果,17歲時還曾偷偷到墨西哥墮胎。

莎莉菲爾德將出版自傳《In Pieces》,揭露不為人知的過往經歷。
(美聯社)

據報導,菲爾德透露小時候常常被繼父叫進房間,小小年紀的她也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一直隱忍不說則是因為「不知道自己可以發聲」,到了14歲才告訴媽媽,媽媽也為此和繼父離婚。

菲爾德和日前過世的男星畢雷諾斯有過一段情,當年被外界視為神仙眷侶,畢雷諾斯生前也不斷強調「菲爾德是他此生摯愛」,但她卻吐露:「這段戀情很深情,卻也讓我很受傷。」表示戀情其實不若外界認為的那麼美好,她也說:「幸好他看不到我的自傳了,因為內容恐怕會讓他傷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