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卡蒂B飛鞋狠K妮琪 不甘受辱各說各話

妮琪米娜(左)和卡蒂B鬧翻撕破臉,爭執越演越烈。(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美國兩大饒舌天后妮琪米娜和卡蒂B鬧翻撕破臉!兩人上周五於紐約時裝周派對上大吵,當時卡蒂B更脫下高跟鞋狠毆妮琪米娜,最後被對方保安架走,事發後,卡蒂B在IG聲稱不滿對方四處放話她不配當媽、對她小孩品頭論足,才按捺不住怒火打人,而一直保持沉默的妮琪米娜昨終於在節目上發聲回應事件,怒斥卡蒂B不明究理,讓她備受侮辱。

妮琪米娜爆粗說:「我從來不會評論別人怎麼教小孩,也不會對小孩口出惡言。我的錢賺得不容易,真正的女人是不會襲擊女人,怎麼會有女人事業有成,而她居然向人丟鞋?」直指卡蒂B「荒謬」、「可笑」,看來雙方各執一詞,爭執將越演越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