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理工殺手鄭怡 驚喜小鮮肉要簽名

鄭怡曾經是歌壇的「理工殺手」。
(記者胡如虹攝)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鄭怡淡出歌壇多年,常在世界各地碰到很多唸理工的中年男子自稱是她歌迷,一看到她忍不住露出看到偶像的靦腆笑容,讓她笑稱原來當年她也是「理工殺手」。

出道39年的鄭怡,今明兩天將在台北、台中舉辦《鄭怡來得正是時候》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演唱會,光排歌單就費盡心思,因為淡出歌壇近20年,會來聽她唱歌的都是忠實歌迷,她很怕演唱會只能唱20幾首歌,無法滿足歌迷聽歌的心情。

鄭怡重返歌壇,本以為年輕歌迷都不認識她,沒想到前陣子她去電台上節目,竟有年輕歌迷找她合照、要簽名,她很訝異怎麼會有這麼年輕的歌迷喜歡她,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對方是因為爸爸很喜歡她的歌,特別來為爸爸要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