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呆寶靜參賽饒舌爆瘦 揭頑童小春大男人

呆寶靜當媽仍忘不了嘻哈夢,日前暫時從帶小孩生活「放假」參加饒舌實境秀。(Redbull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頑童MJ116」成員小春的老婆呆寶靜也是饒舌歌手,當了媽媽仍忘不了嘻哈夢,雖參加饒舌競技真人秀第二集就遭淘汰,她仍非常開心,也坦言比賽過程每天都很焦慮,因此暴瘦4、5公斤,淘汰後其實是鬆了一口氣。她參賽前小春曾說:「妳去比賽,回來我都聽妳的。」最後有沒有落實?她笑說:「前2天有,後來又忘了。」

呆寶靜和小春結婚5年多,2個人脾氣都超硬,磨合期吵不停,呆寶靜笑說:「每年結婚紀念日我都感嘆,又撐過了1年了!」她直言小春是標準大男人,參加比賽前還曾經把她罵哭,「這就是他的關心方式,不會溫柔鼓勵」。還說:「但愛情就是這樣,準備拿刀要去殺他了,但在路上看到他愛吃的還是會買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