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故事》收視開紅盤 溫昇豪愛家自比水牛

陳怡蓉(左)跟溫昇豪在劇中是在大稻埕長大的青梅竹馬。(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導演葉天倫作品《雙城故事》上週六日接力在公視、民視播出,平均收視為0.63和0.97,吸引了超過136萬人收看。溫昇豪劇中飾演顧家負責的暖男,他自比是傳統派「水牛」個性,即使忙副業、演戲,仍一肩扛起所有重責大任,對婚姻、家人仍然非常負責,和老婆相守23年不變心,更願意搭高鐵一天來回,只為陪住高雄的爸媽吃飯,他笑說:「忙碌生活中,能從親情中得到正能量很幸福,老婆都說我比郭台銘還忙。」

溫昇豪暌違5年再演台劇,他父母都守在電視機前收看,溫媽媽還稱讚風格清新有趣;而曾珮瑜在劇裡是華裔,角色中其實埋了很多她個人對於事情的看法,首播後她朋友馬上傳簡訊問她怎麼把黃皮白骨的「台美人」詮釋得這麼好,曾珮瑜說拍攝當下一直要求自己揣摩台美人的口音,很開心大家有看到自己在這個部分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