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風」強襲~ 影帝當間諜 黃正民分身有術

黃正民用精湛演技區分間諜和商人的兩個身分。(CatchPlay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南韓電影《北風》描述震驚全球的南北韓諜戰事件﹔劇中飾演間諜的南韓影帝黃正民,為了讓間諜「黑金星」和南韓商人「朴皙映」的兩種身分有深刻區別,不論在角色外貌、肢體和臉部表情,都刻意使用不同表演方式,甚至還以標準語和方言來扮演兩個身分,相當厲害。

 黃正民雖演技精湛,但他坦言︰「要掌握這個角色非常不容易,因為表面上看起來在拍的商業交易,實際卻是鬥智心理戰」,加上該片不同於一般諜報片以動作、人物取勝,到處可見雙方唇槍舌劍,讓黃正民笑說:「台詞多到像莎士比亞的戲劇。」

李孝利在《北風》飾演13年前的自己,凍齡容貌讓人驚奇。(CatchPlay提供)

●性感女神逆齡客串  李孝利重現13年前世紀畫面●

另外,李孝利近年甚少出現大銀幕,但導演尹鐘斌靠著誠意與這部電影對歷史肩負的意義,讓她點頭再度客串,神還原13年前她與北韓舞蹈家趙明愛見面,並一起拍手機廣告的一幕,除了精準重現南北韓友好的世紀畫面,女神的保養更讓影迷驚呼「13年如一日」。《北風》將於本周五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