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曜威追劇《延禧》 揪程茉賣餅乾

古曜威(右)攜手《延禧攻略》女星程茉攜手做公益,街頭叫賣手工餅乾。(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人古曜威昨攜手《延禧攻略》女星程茉街頭做公益,體驗揮汗在街邊叫賣手工餅乾,並現場飆戲重現宮中經典鬥爭劇情,成功吸引不少人潮。古曜威坦言:「我們只是短短半小時,他們站一整天,餅乾又很重,還要曬太陽更辛苦。」因此平時在路邊看到身障人士賣餅乾或口香糖,都會隨手買一包,鼓勵他們的辛勞,也獲得幫助別人的快樂。

古曜威近來除了趕錄專輯之外,空檔時間都忙著追劇,笑稱真的是廢寢忘食,「常常看到天亮,看完很想挑戰看看古裝劇!」不過聽到要把頭髮全部梳起來、露出額頭,他又急忙反悔笑說:「那演武俠劇那種好了,至少還有瀏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