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生日同框方文琳 留言「永恆不變的感情」

江蕙(左)慶生,特別貼出合照感謝方文琳的陪伴。(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昨天歡慶57歲生日,雖已從歌壇退隱3年,但粉絲從未忘記她,紛紛獻上生日祝福,而二姊也特別貼出她和好友方文琳的合照,強調彼此擁有「永恆不變的感情!」

3年前二姊辦「封麥」演唱會,當時固定嘉賓浩角翔起就常在演唱會上透露二姊年紀,二姊也幽默以對,昨天過生日,粉絲也誇二姊「永遠青春美麗!」

二姊談到:「永恆不變的感情,我與方文琳,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同月份處女座的壽星們,生日快樂!」

之前西洋天后席琳狄翁來台開唱,二姊也約方文琳一起坐在包廂欣賞,今年過生日,方文琳也提前幫她慶祝,好交情不在話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