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催票祭包粽福利 謝祖武麻辣接招曬「那」根

夏于喬(左)、鄒承恩放話《粽邪》破8000萬就包粽子給粉絲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婉婷/台北報導〕夏于喬、鄒承恩主演的恐怖國片《粽邪》於鬼月應景上映,昨晚舉行首映,開場請到鬼王鍾馗鎮煞跳開場,接著以「灑水淨賜福,除災解厄福臨門」的儀式,祝福電影大賣,夏于喬和鄒承恩也放話,票房賣破8000萬,就包場請粉絲吃親手包的粽子,祭出福利催票房。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林美秀(左三)、謝祖武(中)號召粉絲曬出電影票根。(記者陳逸寬攝)

片中演出惡霸學生的孫可芳和飾演法師的「阿西」陳博正昨分別入圍金鐘戲后和迷你劇集戲王,孫可芳直呼:「下午得知到現在都還沒回神!」阿西則笑說:「我差不多該入圍啦!」但兩人都表示,目前還沒有心情多想,先齊心和劇組好好宣傳《粽邪》。

另外,同檔國片《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昨也舉行首映,男女主角謝祖武、林美秀號召粉絲揪團曬電影票根,主持人海裕芬打趣問謝祖武:「那你要曬哪一根?」,謝妙回:「我曬山根!」《粽邪》和《王》片皆於3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