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勢安壞掉暴瘦6公斤 自己都嫌怪

陳勢安為了《壞掉的我們》挑戰火辣床戲與吻戲。(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陳勢安昨舉辦《壞掉的我們》發片記者會,為了這張專輯他不只挑戰火辣床戲、吻戲,為更符合「壞掉」概念,刻意將苦練多年的健壯身材毀掉,以「間歇性斷食法」狂減6公斤,呈現較瘦弱的體態,所有衣服都小一號,直呼「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超怪!」打算宣傳期結束後,花一個冬天練回來。

陳勢安提到,錄製新歌《留在你身邊》時「有發生一些事」讓他很有感觸;是否跟前戰友畢書盡鬧翻有關?他坦言身邊很多人來來去去,當然也包含畢書盡。現在還有沒有聯絡?他說:「我們還是朋友,見面會打招呼,但私底下沒有聯絡。」另外,出道11年的他,外貌似乎有精緻化跡象;被問到有沒有修修臉,他大方邀請現場媒體「驗貨」推鼻子,強調「純天然,這一切都是父母給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