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床戰曾珮瑜 狂吻上百回

溫昇豪(右起)、曾珮瑜劇中有親密床戲,接吻上百次;黃柏鈞過去帶5千美金獨自來台灣闖蕩。(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灣導演葉天倫作品、Netflix影集《雙城故事》即將正式曝光,昨天他率演員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萬芳、龍劭華、嚴藝文出席首映,女主角也是準媽媽的陳怡蓉因預產期將至缺席,私下跟眾人放話:「卸貨完我要一個月就復出!」溫昇豪、曾珮瑜劇中扮演情侶,不避諱旁人眼光想親就親,還有不少激烈床戲,接吻次數超過上百次,曾珮瑜霸氣說:「親到最後,像在喝水一樣(意指很簡單)。」

陳怡蓉待產,缺席《雙城故事》首映會,但放話產後一個月就要復出。(資料照)

該劇風格清新,描述台灣女孩到美國追愛、華裔女孩回台尋根的故事,2個女孩跨越世代的認同,還有動人的親情糾葛、愛情煩惱;拍攝景點近200個,有台北大稻埕、美國舊金山兩地的人文風情,也有台灣在地和海外華裔的不同視角。溫昇豪飾演復興大稻埕的文創工作者,葉天倫透露該角融合好幾個真實人物在內,「播出後可能會被猜是誰。」黃柏鈞飾演來台短居的華裔主廚,與戲外生活不謀而合,他透露以前是帶5千美金獨自來台學中文,本想半年內回美,卻落地生根在台發展成為藝人,在台還有酒吧副業。

葉天倫執導的影集《雙城故事》即將正式曝光,昨舉行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曾珮瑜飾演個性活潑獨立的華裔女性,跟黃志瑋、溫昇豪都有親密床戲,她跟黃志瑋的床戰有狂野裸背演出,笑說:「我們以前就拍過床戲,對彼此的身體很熟悉。」她為上鏡好看,請健身教練特訓3個月,嚴格控管飲食,每天帶著電鍋去劇組,食物不敢加鹽,4個月下來體脂從24%降到19%,結果拍床戲當天,朋友帶了鹽酥雞來探班,讓她在拍激情戲時心裡直想著鹽酥雞,打趣喊:「黃志瑋這樣情何以堪。」

《雙城故事》將於9月1日起,於Netflix、公視、民視、八大接力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